地理资源所主持研编的《山西省“十四五”文化旅游会展康养产业发展规划》获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深入解读

  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席建超研究员团队主持编制的《山西省“十四五”文化旅游会展康养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称为《规划》)于20211231日获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深入解读。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少卿介绍《规划》主要内容,围绕培育战略性支柱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出“十四五”时期文化旅游会展康养四大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民政厅、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就“打造中国文化传承弘扬展示示范区、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会展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康养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四大产业融合发展路径”五个方面答记者问。 

  《规划》是山西省“十四五”规划体系的专项规划之一,对山西省统筹推进文化、旅游、会展、康养四大产业融合发展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支撑。 

    

  相关链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深入解读《山西省“十四五”文化旅游会展康养产业发展规划》 

  http://www.shanxi.gov.cn/yw/xwfbh/szfxwfbh/202112/t20211231_949948.shtml 

    

      (旅游与社会文化地理研究室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