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平副院长调研地理资源所

  6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到地理资源所就评价体系改革和资源配置改革举措、国际合作及科研诚信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亚平听取了地理资源所葛全胜所长的工作汇报,并与所领导班子、部分科研骨干及行政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建议。 

  张亚平指出地理资源所进一步围绕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推进评价体系改革及相关政策举措落地。在国际合作方面,在当前形势下要走出一条新路,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有高标准严要求新手段,聚焦主责主业,解决国家重大关切,提高研究所的创新能力。在国重重组中要加强国际合作内容,通过国际合作更好助推其发展。在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方面,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宣传教育,规范办事流程,保障研究所工作顺利开展。 

  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吴艳等参加调研。 

 

  (图1: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