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安全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的要求,推动实施安全稳定工作双周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地理资源所的安全工作,74日地理资源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地理资源所副所长、安委会副主任高星,综合办公室主任曹明,教育处副处长毛永红,及科研部门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和安全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星传达了院安全工作指导方针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的总体情况,以及研究所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曹明做了化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专项报告。毛永红做了学生安全工作的专项报告。 

  高星对研究所安全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确保在建的基建及修缮项目安全、统筹联动确保野外科考安全、加强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及心理健康管理、加强网络管理保障网络安全、重视消防工作保障消防安全、重视信访工作营造和谐氛围、遵守交通法规保障出行安全等十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按照院里的相关要求,推动重点任务,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完成签订全员安全责任书,压实各方责任,保障研究所安全稳定。 

(图1:会议现场1)

(图2:会议现场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