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组委会给地理资源所发来感谢函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1110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的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开幕。世界入海口城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期举办。大会受到海内外广泛关注,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以不同形式与会。

      在世界入海口城市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聚东营,分享了践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入海口城市生态经济协同发展的实现路径,为解决全球性环境、能源问题提供了智慧和方案,为促进入海口城市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贵所陆大道院士围绕经济可持续发展分享了观点,陈明星教授解读了《世界入海口城市发展研究报告》,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期待与贵所携手同行,共商合作,共享成果,共赢未来!

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组委会

20221118

 

研究报告编写工作得到了地理资源所领导及对外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也受邀成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之一。《世界入海口城市发展研究报告(2022)》编写组包括:陈明星研究员、孙志刚研究员、黄耀欢副研究员、先乐、陈良侃、程嘉梵、伍程斌、李洋、张艺璇等。


(图1:感谢函)



附件下载: